Tuesday, October 19, 2004

杜美京(十四)釣命

放心吧,天主永遠不會給人應付不到的考驗。

上次送給兄台(令瞎子看見的故事),其實還有後記的。找回幾個月前小弟的天使部落中有以下貼文,分享。

其實除了眼之外,我還有很多奇怪病發生我身上。 到現在都找不出原因。 我約兩三歲,我爸遍找名醫,有中有西, 在法國醫院內已有醫生說我還有多少月命, 率之,我爸不放棄,遍找中醫睇,當然中醫講d唔明的病給你聽。 最後,話沒得醫,叫我爸每天找一個蛇膽同我釣命。 就是這樣,爹爹每天放工由柴灣落西環買蛇膽, 要知當時要坐三轉車才可到達,我爹每天十一時才回家,天天如是。 就是這樣,我活到今天了。 我常說我活到今天已賺了很多很多,若果今天天主帶我走亦我無憾今生。

生命就是這奇妙,天主總有他的安排。
我會為你家庭默默的祈禱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